柳色花宵

diary of Immorl Street
不務正業的倉庫。

有幸得此倏忽之身,遍觀紅塵春花秋月,
願這一世,確是好夢一場。

『日鍛月煉』刀劍亂舞only場感謝!


日鍛來場大感謝!
<我的爺爺在彼岸>已經不夠暑假場啦~目前通販全面暫停!
非常感謝大家的捧場。
ps.爺爺本其實只是全員一般向搞笑XD。




先送上本期精選的主視覺圖。
感覺得到了小黃本和抱枕的代言人(人家並不願意XDXD)。


底下是(滿滿的歌仙廚氣息)的感謝與repo:


先來點名感謝送禮的讀者o////o。

送金莎的匿名朋友:長長的告白信超感動,一開始沒交代好顧攤朋友,沒有回送你小禮覺得很抱歉,以後有機會再寫篇告白來讓我回禮吧!(喂)

鹿皮:畫了一隻小歌仙給我!好可愛謝謝謝謝!看到包裝上的歌仙刀紋貼紙就超想問哪來的,居然是自製,信裡面還附了好多超貼心啊!很高興認識歌仙沼民!

送書籤的朋友:一定是上帝派來的天使!我早就想要它想要得不得了啦!一直等不到單獨轉售,都在考慮去敗一整套了!居然天上掉下來!下次周邊團不要再說沒歌仙親媽了!找我!找我!找我!沒收過的我都收收收!!!!

親友的就不愛現啦!今天把巨大pocky忘在冰箱,只有被餵食的份,下次請讓我塞回來!感謝顧攤的姑娘們,辛苦了!還有感謝分享虎穴戰利品的基友,各種美味www

因為除了自己攤,感覺其它地方都人滿為患XD,到最後都忘了去逛一圈攤,感覺有點可惜。只帶回了大會的合本,和朋友的兼歌小說。大會合本<一鍛鋒芒>超級精美,每位作者都很優秀。小苑的兼歌本和無料,收到當場很不要臉的先問床戲在哪段直接空降(喂)ww今天全部完食啦!

最後來貼貼幾張會場逮捕的各個美人:



和三日月吸管親親的歌仙,就住我們這排,如此可愛迷人整個把不住。每次出攤位經過我們這裡都要被輪番性騷擾一遍www下次請讓我鑽裙子,這是我一生的請求(你)。

還看到另一隻歌仙,一直跟青江湊在一起膩膩歪歪沒停,感情非常好,十分養眼。

回提一下最上面看小黃本的那位青江,剛好一直在攤旁的男廁前晃還晃去,莫名覺得他的氣質真的很青江XD,偷窺得很開心。

負責抱枕代言(並不)的那位帥氣和泉守,還有助手小國廣,超級善體人意的土方組,真的非常感謝,你的粉絲又增加了啦!還有會場另一位提著雙兼定抱枕的和泉守在晃場子v///v,不過太遠了沒留到影。

剛好看到一隻鶯丸背影很迷人就偷照了。

啊有隻很可愛的鳴狐忘了拼進圖裡,人超好一直讓我們摸他的小狐狸!!

拜我們攤上的攔鶴魔(?)所致,照到最多的其實是各種鶴丸,感覺只要經過攤前的鶴丸一個都沒放過XD,附了一張精選神經鶴畫下完美的end!!

只有在攤位附近捕捉,所以沒有照很多。不過真的是個非常好玩的場子。

真的很感謝主辦,辦了這麼一場每個細節都這麼用心的活動。

也再一次來攤的大家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同樂!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柳色花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