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花宵

diary of Immorl Street
不務正業的倉庫。

有幸得此倏忽之身,遍觀紅塵春花秋月,
願這一世,確是好夢一場。

CWT40場次感謝!

這次CWT40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捧場!
需要通販的請往這裡走~[柳陌通販部]

下面就來簡短的repo啦!

和泉守慶生的七夕活動。

原本咱們在活動前夕上山砍的一截竹子,到了被颱風停掉的CWT當天,它就悲傷地萎了。不過風雨走後第二天,馬路上出現了好多被吹倒的竹子,於是你們會場看到的那隻,一開始就充滿了被風雨蹂躪的痕跡。

因為後面短籤不足,整個是前人正面寫完後人反面寫、以及廢紙傳單再利用的狀態,是個非常有環保精神的活動。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!!

許願籤內容千奇百怪。主要分佈在求爺爺回家、求大包平實裝(by鶯丸)、祝CP幸福,對角色告白、給和泉守的尤其不少(因為是他的活動嘛!)。還有一些來摸魚打混XD,和真的很認真許願的朋友!

然後來狗腿和來告白的真是愛死你們了,以及求龍吻2的,對不起我的錯!!!

最後一定要的本日最佳。謝謝和泉守親自參與本活動:


因為蘇迪勒,第一次同人活動放颱風假,體驗還是十分新鮮。
每次暑假場那種爆炸感也被大雨緩和不少。不過二天人潮還是像狂風驟雨席捲了台大。


之前的NO爺爺本大家真是非常支持!想說暑假場已經夠恐怖了,
就出了小清新純愛本,想走個氣質攤的路線,
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本。


和抱枕同款圖案的兼定小方巾,也剩下不多了。
迷你好攜帶,夏天尤其實用!擦汗請用背面白色柔軟刷毛。
其實個人最喜歡的用法是拿來停手機,
在家時都把手機螢幕朝下趴上面充電,感謝基友的哀鳳六友情演出。


寄賣的刀劍角色印象手鐲。寶石選得太有品味閃亮得不行。
上面是三日月x2、鶴丸、和泉守,下次也會補貨寄賣在我家,
還會有青江款,歌仙已黑箱(揍)。



最後再次謝謝來玩來來送本來餵食的朋友、以及顧攤小天使們。
這次也收到不少歌仙周邊收得都太不好意思了,
還有日鍛的雙兼定傳單真是美美美。
每次去會場跟大家聚會聊天都很開心,尤其能一起喜歡著什麼的時候。


結尾我想說說那夕陽下的追逐

散場後有隻真劍歌仙,帶和他大脇差閨蜜,在我攤上卸裝備。
我出於好心想幫他拆腰帶,
他卻像小兔子蹭得嚇跳起來,被我追著滿場跑。

重點是,當時他的姿勢是這樣的:



Wait!

Please Wait!

my Princess!


歌仙大大~你的裙子甚至不及腳踝啊~~
告訴我你為什麼要迪士尼公主一樣撩裙子跑啊wwwwww


審神我覺得自己以後腦內的奔跑歌仙已經再不能好了。




ps.版頭圖出處,颱風產物歪頭萌郵箱。


评论(5)
热度(44)

© 柳色花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