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花宵

diary of Immorl Street
不務正業的倉庫。

有幸得此倏忽之身,遍觀紅塵春花秋月,
願這一世,確是好夢一場。

【古劍奇譚一二】

有一種愛叫做黑身高之一米七(含以下)關懷協會。

好想要男神師尊。
太華山師徒本來設想只是喝高了,說三皇子在泡妞的什麼心態......!


【仙劍奇俠五前傳】

仙劍系列玩得七零八落,日韓高端遊戲洗禮後這遊戲系統本身實在不是特別吸引人,但因為主角夏侯瑾軒是溫文爾雅多金毛筆萬花男貌似我的菜,而忍不住認真打了一下,果然心花朵朵開。少爺吾愛!少爺我嫁!我的萬花哪有那麼溫柔(?!)!

總覺得瑾軒脖子上的那個形制的長命鎖好像不該出現在那年代,但那不重要因為他是寶玉,怡紅公子有沒有!全在眉梢天然一段風騷有沒有!寶玉吾愛!寶玉我嫁!!

至於男二姜承,寡言但吐槽起來威力異常驚人,後來從橙子發現自己是梨子後(?),造型也變得很驚人......

順帶一提條漫副標:
一、如何毀一句話毀了文青的幻想再用身體讓他感受現實的美好。
二、.蛾子什麼的,不好嗎?

至於男三,皇甫卓,後來會變大叔的世家公子哥,對瑾軒無奈又溺愛的感覺真是,呼呼呼。

但總個說來,沒畫出來的男四,說出『對你我有所隱瞞,但絕無欺騙』的龍溟哥哥,大概是全劇裡唯一我覺得比較真男人的,心懷百姓情深義重有沒有?好哥哥,通常特別命苦。


评论(2)
热度(151)

© 柳色花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