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花宵

diary of Immorl Street
不務正業的倉庫。

有幸得此倏忽之身,遍觀紅塵春花秋月,
願這一世,確是好夢一場。

(其實也沒有CP的蘭生胡鬧小插曲)


由來竹馬不及天降。

方蘭生看著他親愛的髮小歐陽少恭,和那個有點氣人的木頭臉,在籬笆下站成一幅畫笑得春風融洽,恨恨地想。

連要自我安慰”少恭跟誰都能成為朋友,但他最在乎的還是我呢!”瞬間都沒了底氣。

他拉著少恭到小角落想問個明白你愛我還是......不對,你在乎我還是在乎他,又覺得小家子氣,於是換了個委婉點的句子:「少恭,我和木頭臉掉進水裡,你救誰?」(哪裡委婉)

然後蘭生收到少恭一記眼波帶水的同情,回他:你有時間無聊想這個,不如去練好水性,總要人救像話?

這日子真是沒法過了 !!

二姐誇木頭臉,襄鈴晴雪喜歡木頭臉,連少恭都對木頭臉關懷倍至。想他方小少爺打小人哄人疼,難道像隔壁狗兒子,養大不可愛沒人要了?

看到陵越大步流星劃過,方小少爺終於從懨掉的狀態恢復一線生機,三步併兩步摟上對方胳膊。

「哥!我和木頭臉掉進水裡,你救誰?」

陵越衝他笑得溫柔和藹:「沒事,屠蘇會救你。」

我去了個!蘭生炸毛叫起來。「哥你不能這樣!我才不要木頭臉救呢!我掉進水裡你能袖手旁觀嗎?你到底救誰你說啊說啊?!」

「當然救你。」陵越又笑開了,還順手揉揉他的小腦袋。

神啊!謝謝你給我個哥哥!

「茶小乖和我掉進水裡,哥你救誰?」

「先救你。」

「陵端和我掉進水裡,哥你救誰?」

「先救你。」

蘭生痛哭流涕,多幸福的答案讓我再聽一點。我就想撒個嬌治癒下受傷的心靈,你們一定會原諒我的!

「晴雪和我掉進水裡,哥你救誰?」

「先救你。」

「少恭和我掉進水裡,哥你救誰?」

陵越眉頭一皺。「蘭生,你撲騰撲騰撐一下,我救完少恭就救你。」

……等等,畫風怎麼突然變了?

「少恭衣服多,沈比較快。何況他是屠蘇好朋友,更是你青梅竹馬,出事你們會傷心的。」

——哥你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無法反駁!

無語凝噎的蘭生掐著陵越手臂陷入良久的痴呆狀態。直到煎完藥的少恭,信步走來輕聲一句:「多謝大師兄,在下其實會游泳的。」

陵越對少恭抱歉地笑了笑,低下頭語氣無比寵溺:「好,蘭生,我先救你。」


......怎麼樣都無所謂了吧?心塞塞的,開始到底想問些什麼,忽然有點模糊了呢。給木頭臉救也挺好......不對!小爺我水性比你們一個個都好!

蘭生決定去看看二姐做好晚飯了沒,然後該幹啥幹啥去。


—強制終了—


by 我喊人了柳夫人(我覺得這個藝名很好(x)

评论(16)
热度(129)

© 柳色花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