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花宵

diary of Immorl Street
不務正業的倉庫。

有幸得此倏忽之身,遍觀紅塵春花秋月,
願這一世,確是好夢一場。

<天墉道士與少恭狐狸>的人設,及一些說明,不定期增修。

(圖是之前劇照手繪練習,拿來用用。)


除了少恭的設定改成狐仙,其它都是原廠設定。
本來是想寫給沒玩過古劍的朋友,知道這些就夠看故事了。

沒有苦大仇深的渡魂之痛,也沒有必要欺騙大眾的少恭,少了一點如沐春風的假象,能率直的使起小壞心眼,和不曾被滅族的屠蘇打打鬧鬧鬥鬥嘴,這樣子的小世界。以及陵大道長你好像不太正經啊(x)。

一時興起畫好玩的產物。故事畫面小bug很多就暫時不整理,先簡單畫簡單丟微薄噗浪了。沒意外是週更,比較忙的時候會久點。

◆本系列不接受四個耳朵的吐槽XD。

◆自己接受喜歡的CP組合還滿廣泛的,不過這系列嚴格來說大概只會有一對真CP,狐狸和大師兄一對,沒三角,竟然這麼有節操。有cp的章節都會打tag,先給比較介意的朋友防雷,謝謝大家!

◆還沒登場的小蘭設定,遊戲蘭還馬蘭蘭都可愛,但實在捨不得遊戲蘭的小瀏海和一米六......七,於是有隻畫風不一樣XD。

(最後也感謝追lofter的朋友,這裏都當倉庫偶爾整理些同人或原創圖,其實大多還是拿來寫日常的,承蒙不棄。)

评论(18)
热度(203)

© 柳色花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