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花宵

diary of Immorl Street
不務正業的倉庫。

有幸得此倏忽之身,遍觀紅塵春花秋月,
願這一世,確是好夢一場。

現在造謠都不用成本。

我虛心受教,但並不心虛。

tag不打,就解釋給我喜歡的人聽。

揀要緊不賣萌。


指責我拉黑某些粉......不分青紅皂白劈頭就污辱我喜歡的角色,真心沒什麼溝通必要,拉黑還用跟誰解釋,互不打擾你好我好。說我惡意踩角色?你拿什麼證明我的愛比你少?我只開我喜歡角色的玩笑,討厭的不熟悉的碰也不會碰。也許嘻嘻鬧鬧中,有人覺得這愛有失分寸,哪怕只是被帶了節奏,哪怕看法相左,但凡會說點人話進行溝通,我都願意靜下來反躬自省可不搞拉黑那套,如果我的無心確實造成他人不快,我很抱歉,下次會更加謹慎。

造謠我買WB推廣,出單行本都沒買,沒無聊到推廣CP。更坦白說,打一開始我壓根就沒希望過喜歡的CP火,人多嘴雜破事多,火了小賺不火大賺,圖個清淨日子多美妙。忙著打磨一個虛擬的惡毒的汲汲營營的別人前,先確定它是不是自己的陰暗面。別忙活了,下次買了我不怕詔告天下,當給黑子官方發糖,可憐可憐這份為黑而黑無中生有異想天開。


我曾有一瞬委屈,不過是想安靜喜歡一樣東西,不曾與人相爭卻要被針對。思來想去,我嘗過這份喜歡給的快樂,我也接受它的苦處。

投給我的惡意,無心反饋報復。這份力氣我選擇回報給我善意的人,謝謝你們的喜歡,那怕只有一丁點也好,以後也請多多指教。

评论(153)
热度(404)

© 柳色花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