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花宵

diary of Immorl Street
不務正業的倉庫。

有幸得此倏忽之身,遍觀紅塵春花秋月,
願這一世,確是好夢一場。

廢文。

最近的日子,不得不地,時常把自己曝曬在陽光下人群堆裡,錯覺自己成為一個陽光少年郎,只有回到網路,才覺得自己還是那個,死宅死宅的穴居人。

當死宅的光陰,心裏總有一份揮之不去的不安,世界並不真實,是幻想的籠牢,但那仍然像,想結束戰爭回去結婚的故鄉。於是我養了ㄧ隻粘人的貓,我想我總有一天能回去,和他--噢並不用結婚--耕田織布過日子。

但現況仍是,我常年在外,總想要一張桌子。在外的時候,我是個拮据的流量黨,時常在外,意味時常拮据。看得圖少了,傳得圖少了。作品只有交交稿,自己欣賞,樂天知命,表現欲忽然死機了。

數著行事曆,學著和自己和他人對話時,像寫工程項目一樣條列分明,避免任何情緒氾濫的文字,反正我從來不合格詩人。

然後我還是想要一張亮敞的大桌子,不是這個Fuji apple紙箱,雖然雪陽很愛。

ps.照片裡不是什麼美景,只是記錄某一天在深山的迷途罷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柳色花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