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花宵

diary of Immorl Street
不務正業的倉庫。

有幸得此倏忽之身,遍觀紅塵春花秋月,
願這一世,確是好夢一場。

20160321生存報告

有感blog跟日子一樣雜亂,是時候整頓一下。之後這裡只會放文字為主的東西頂多配圖,無論日記、閒聊、科普還是小說。

漫畫創作多放微博,求移駕收看。之後如果想在lofter刷同人,也許會再開個子博,同好有緣搜tag相見嘻嘻。

最近還是工作、上課,畫畫連載,同人活動半放置。

微博噗浪私信可能漏讀、少回。不常刷,發作品才上線。FB登不上去很久了讓他長一陣子草忙完在整頓吧。想要過點不被網路制約的生活。

這一次的分享環節,決定寫寫CP觀,也算給大家防個雷。

從三國講起,國籍吳,正史主推策瑜清水兄弟情,其實我也沒有很想推策瑜啦,誰讓他們看起來就是一對兒美如畫科科。演義和無雙妥妥是亮瑜,演義亮瑜畫風太妖道,無雙亮瑜畫風太性感,一秒淪陷防不勝防,魏國的本命丕哥,其它通常只是單純覺得放一起看著養眼,例如趙姜。

七俠五義,倒沒站談戀愛那種CP。誰跟誰打對台戲都可以,要把我的任何雙人圖硬說是CP不會介意,只求不要在我發甲乙的時候,跟我吵乙丙是王道就好。

古劍遊戲蘇蘭、夏清,本命少恭與清和,師尊太美!電視劇越恭。其它動漫同人就不多說了,冷CP專業戶,痛並快樂著,兩字概括,愛過。

感覺自己沒有特別執著的類型,主要看緣分。

總的來說,清水向不限CP基本全盤接受,沒有什麼地雷,圈混不多見識淺薄,目前唯一想到會一秒關上的題材是生子hhh。對真人與歷史人物,除了搞笑玩笑性質,其實不太會真的去腐。是一個看似沒有節操,實則淡泊寡慾的概念(誰信)。


最後是柳絲茶樓互動環節,群號:383262808

感謝朋友我幫我辦的Q群,歡迎同好粉絲進來喝茶嗑嘮,固定週末夜迎新。入群要答題,知道不是圈外人誤加就行。

我會不定期上去告知作品發表訊息。
也有管理員幫大家解答各種作品相關或者購書的疑惑。
其它時間自由閒聊分享。
群友來自五湖四海,萌點各異,懇請相互友愛包容。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色花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